.

公主病✘阳光宅男

啊我真的很喜欢小甜饼之类的东西.最近无聊所以写了一点.


关于服饰

宅男总是喜欢穿很很素的衣服,明明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偏偏穿的跟中年男子一样,头发也不打理,显得很颓.老实说公主已经忍他很久了,只是一直不说.某天,公主:“给你买了几件衣服,看看吧.”宅男:“为什么都是粉色的!?”公主:“因为我喜欢啊.”(笑)


关于眼镜

宅男是个近视眼,每次都戴着厚重的黑框眼镜.公主:“我给你买了隐形眼镜,你过来试试啊.”宅男:“我不会戴.”公主:“来来来,本公主帮你.”宅·神经大条·男:“唉?你长痘了噢.哎哎哎别怼,痛的啦!”


关于做梦

公主已经一整天没理宅男了,宅男因此很纳闷.

宅男:“喂你干嘛不理我啊?”公主(擦眼泪):“你说你是不是背叛我了?”宅男:“怎么可能,你哪听说的啊.”公主:“我梦见的!”宅男:“拜托这样超瞎的啊.我超爱你的啦.”(后知后觉脸红)公主(笑):“我命令你后半句话每天都要说一遍噢.”


关于节日

马上要到情人节了,宅男没想好送公主什么礼物.节日当天,公主:“唉?哪来的Kitty猫人偶?”宅男:“唉?我好像记得你喜欢Kitty猫所以特意打扮的啦.”公主:“谢谢你喽宅男先生.”宅男:“仅此一次噢.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