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昆伦记(2)

又是我...感觉最近自己真的太闲了所以好多(其实是因为他们太甜了!!)


关于婚纱照

其实原本没打算拍那么多套婚纱照,只是拍完第二套时你伦突然说:“哇这拍的超好唉要不我们再拍几套吧.”昆哥:“两套差不多了啦而且摆姿势很累的唉.”伦妹:“哎呀那么重要的事得好好对待嘛,多拍一点啦.”昆哥(叹):“好吧好吧.”


关于戛纳红毯

昆哥之前并不知道伦妹去看她走红毯了,后来看到记者拍到的照片才知道真相.昆哥:“我去走红毯那天你去干嘛了?”伦妹:“emmm...我出去玩了啊.”昆哥:“骗人,你明明去看我走红毯了.”伦妹:“唉??”昆哥:“被我说中了吼.”伦妹(脸红):“还不是担心你啦不然谁去啦.”


关于满月礼

海瑟薇快满月的时候大家都在筹备满月礼.伦妹(骄傲):“你看看我准备的满月礼怎么样!”

昆哥:“唉?这么粉红的城堡吗?” 伦妹:“对啊,这个我挑了好久噢,看着超好看就买了!”(昆哥:到底是给女儿买还是你喜欢啊喂!)


关于生孩子

伦妹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想生五个孩子组个band.伦妹(脸红):“那个,我们再生个吧.”昆哥:“唉?现在不行噢,我每天带三个孩子超累的.”伦妹(瞳孔放大):“唉???哪来的三个孩子?!”昆哥:“你不也是一个啊喂!”



附一个魔乔小剧场

乔克叔叔已经一个星期没接到工作了,至于原因,是被同马戏团的魔术先生抢走了.魔:“怎么样我变的不错吧.”乔:“切.会变把戏了不起啊,害得我没工作了”(小声bb)魔:“没办法啊大家都那么喜欢我.”乔:“切,自恋.”魔:“可是我看到你也经常在旁边偷偷看我噢.”乔(脸红):“没有啦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